夏天真的到了˙飯剛吃飽就昏昏欲睡˙ 
          吼~我寧願吃成豬也不要睡成豬 辣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老公~~~帶我去吃下午茶˙好不好

說到吃口水都流下來了˙趕快吸回去


老婆~˙帶你去看風景˙吃蛋糕行嗎


就這裡喔~ 地標公園 那蛋糕ㄋ

噹噹~~



哇~老公 你把我當豬養喔




蛋糕198    飲料45 +30    免收小費    風景 贈 送

  老公~真有你的   








麻麻我不要再玩角色扮演了辣˙我覺得這裡不錯阿
拔拔只有半天假捏˙何況有個大操場給我跑跑˙可以了~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大家好~我是乖寶的妹妹˙在家麻麻叫拿鐵~˙乖寶哥哥一定會衝過來對我猛叫ㄋ˙所以乖寶哥哥一定是很疼我的
(小妹妹你想太多了)


我最大的嗜好就是吃



吃完就表演無影手(不是辣是我很乖很愛乾淨吃完東西都要洗手的)






飛出去也不怕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乖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