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乖小寶第一次出來賣花˙竟然得到這麼多的ㄚ姨叔淑們的
捧場˙真是多謝˙多謝捏     偶要去吃好料的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麻麻說出門走走不用預定目標˙喜歡就下來走走˙
這裡是路邊小草坪˙我們也可以玩的好快樂喔~




媽咪~我剛在這施肥了3次ㄝ˙外加送你一陀黃金˙趕快去收吧

寶媽:哇咧~





我們台北濱海公路這邊面海也面山




挖~~好棒喔~媽咪我可以在這大草原跑跑嗎
寶麻:小寶貝˙這裡是高爾夫球場˙除非你會站起來揮球杆
否則 這是某可能ㄟ歹誌˙




攏是風飛沙~





乖寶貝你看這像不像哈利玻特裡面由魔法變出來的道路呀
那我們在外面看看就好媽咪我不想進去ㄝ(乖寶:你是不敢進去吧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以上都是三芝路旁的景觀)



肚子餓了路旁有間看起來不錯的餐廳˙就來去吃吧






入口大門
 


四周環境
 
\
這裡是餐廳外面的小公園不是很大
 
 

媽咪外面好熱還要繼續照嗎˙還是老規矩留拔拔自嗨就好了
寶麻:可是今天拔拔說要坐景觀區˙吹自然風捏



乖寶:狗比花嬌辣(他是假花捏~) 
 

 

媽咪~稻草人會不會突然復活ㄚ(你故事聽太多了哟~)
 

這是許願風車˙稍微喵了一下˙哈哈~~好多人都許願要得大
樂透ㄝ˙我也要~



拔拔麻麻趕快來看這裡好漂亮喔

   

麻麻你要這裡跟我表白嗎~
  



胖師傅上菜辣 



他的海鮮焗烤很大一份˙330加10% 套餐



料超多˙不錯吃




三杯雞套餐200加10% 很鹹ㄝ



  

媽咪我的好料在哪裡呀  

什咪
 


寶麻:乖阿寶不要一直看呀~你趕快吃呀˙(寶:他不是肉肉)

那是因為今天你賣花辛苦一天˙天氣這熱要多吃蔬菜水果呀
 


媽咪雖然你說話不算話˙但是我還是愛你的(寶貝我也是)
 


寶麻:  不公平~˙為什麼一樣是素顏˙乖寶你都沒有差

 

兩個嚴肅的男人    今天天氣太熱沒有辣妹辣 對不起喔
 

乖寶:麻麻你千萬不要自暴自棄喔˙你只比他們胖了點
老了一點點
寶麻:



安娜咖啡
TEL:26382722      台北縣石門鄉中路1~17號1F
劉家肉粽附近


當了一天的農夫˙又沒吃到好料的乖小寶一上車就變成一塊
毛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乖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