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ㄋ是我們溫柔的小MOMO公主的生日會跟高大威猛帥氣的阿布布的復出發表會˙請參予的來賓掌聲~~~
鼓勵˙鼓勵~
(阿布:不是我要臭臉辣˙我早就跟我麻麻說˙我個性低調
不要大張旗鼓˙否則像黑桃等等就會有防範˙我就不能帶著
乖寶˙偷偷低去把他的正妹了˙吼~)

MOMO:人家也是很低調的(很小聲~)˙而且我很容易不好意思˙所以我也很不自然辣






乖寶:(說悄悄話)大哥我跟你說喔˙沒有關係的˙在你閉關練功的時候˙我多少都有再幫你注意的˙何況我們兩個這麼帥
免驚辣˙

ㄟ~壽星MOMO~跑到哪去ㄚ˙真是害羞的小東西哟~布哥喔

ㄚ布:來人呀~有誰可以把我旁邊這個聒噪的東西抓走





MOMO:(驚嚇中~) 乖寶麻麻~我真的不能接受你的提議辣˙我至少要問一下我姊呀
寶麻:ㄟ~我只是要你跟我家乖寶     照一張相片而已





ㄚ布:原來MOMO是被寶麻拐走的˙  他們母子倆都不可靠

            切蛋糕囉
           超級豪華大蛋糕

 

來個大合照吧˙不過這只是一部份因來賓踴躍把餐廳塞爆囉




乖寶:這樣好嗎??我全身溼答答來見客
***ㄚ~算了*** 以下是部分參加的小朋友˙
我親愛的兄弟姐妹辣 因為我家阿母記憶力不好
所以欲知詳情請到 
黑桃滴滴家有詳細介紹喔
請點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eggy0910/21226836


 

可愛吧~怎麼這些小朋友可以這麼滴可愛呀
如果再幾年以前˙說我會跟這麼多的狗相處一室˙而且還開心的不得了˙可以對狗又抱又親˙我自己都會罵我自己˙神經喔
那烏苦能~  不過在因緣際會下˙養了我的親親小乖寶˙因為有
他我認識了這麼多好人˙因為有了他們我們的心˙變的柔軟˙
我們也因而變的熟絡˙你們這些小寶貝ㄚ~小寶貝˙有你們真好˙


真不好意思滷蛋麻˙偶技術不好˙請原諒˙不過還是美美辣
  

雞籠幫新成員˙布丁家˙(是乖寶的最新目標˙)
 


麻麻們玩的都比狗子高興捏



乖寶:小妹妹你妳~ 靠的太近了




乖寶:POKEY媚妹~偶們玩的很高興˙你回去不要把我忘記了喔~








超有造型的阿富汗犬ㄝ˙乖寶你在不爽什麼辣




很早就偷跑到裡面吹冷氣的母子檔




'阿布:早說乖寶不可靠˙你看辣放我單打獨鬥




乖寶:大哥~你要怪我麻喔˙是她抱我進去吹冷氣的


整個聚會在大家吃吃喝喝叫狗抱狗中歡樂的結束˙
謝阿布麻麻跟MOMO全家熱情的招待~辛苦辣

         趴踢秀~成功





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乖寶今年第一游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乖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