恰~~恰恰˙ 乖寶˙快咱們騎馬去載拔拔跟哥哥來去粗飯飯囉




乖寶:趴的好累喔



餐廳外面溫度高但是有樹蔭遮著˙還有微風吹著感覺還滿舒服的ㄋ



又沒有在表演˙特效做這麼大˙害哥哥嚇了一大跳ㄋ(其實是他們餐廳在噴水霧降溫辣)



這是第一個座位˙因為我們是奧客˙一直在換位子˙哈~~~



給我一個吻ㄚ˙可以不可以



不好意思˙我們是噁心2人組




船頭




船艙


乖寶:我媽媽是奧客˙這是今天換的第二個位子


上麵包


乖寶:這裡一直有水霧噴出來˙好舒服喔˙(我喜歡)


兄弟姐妹妹們下次我來這辦狗聚哟˙


濃湯

沙拉


墨魚海鮮麵(味道很香很濃˙很好吃哟)




德國豬腳˙(老闆大力推薦)



乖寶:好辣我承認我超喜歡的


皮脆肉嫩˙讚


他的牛排是調味過再烤過的˙如果愛吃原味牛排的就不適當˙但是我們是不挑辣˙所以ok囉





附餐就一般一般囉



乖寶你看你的舌頭˙很想吃吧


試一口


這是我阿母換的第3個位子˙阿母說老闆有跟他說他可以到處坐看看˙人家老闆客氣我阿母都當真



付錢辣~(母子倆比賽誰掏錢掏的比較慢˙哈~~)



乖寶我唱給你聽

有好多人在這拍婚紗照喔


乖寶:想~跑跑


這個任務交給哥哥囉






快樂的奔跑

8  

哥~你要去哪呀 
服務生乖寶:先生請問你幾位


88
 
 

這裡的價位中等˙來走走真的值得喔˙今天大家就看看照片囉
我的廢話很少喔˙大家就清靜˙清靜˙



88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乖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