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大早基隆還是溼溼的天氣˙驅車直奔關西交流跟ㄚ布麻˙球球麻˙黑桃麻會合˙真的好巧˙3台車同時到達˙呵~~~
稍微打屁解放後˙直奔台中跟卡布一家會合˙這是他們帶我們來的第一站˙大家看看˙台中的好天氣˙逗的狗孩子們多麼的開心呀 




卡布你這樣看起不大隻嘛(因為乖寶麻家的乖寶一樣大隻呀)
牛奶˙阿姨一直叫你布丁˙對不起呀˙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你應該叫布丁呀˙




乖寶:定位照像我最行了˙哈~~




球球姐姐˙尼尼弟弟



哇~卡布你看到我們這麼開心呀




乖寶:卡布我很高興來台中呀




黑桃離開你阿母一分鐘都不可以嗎






高美溼地我來了







今天黑桃心情ㄝ是超級美麗的



乖寶:(一臉疑惑)阿~地上的你是哪位阿怎麼跟我長的一模一樣



前方的黑桃快樂的狂奔˙後方的尼尼打死ㄝ不沾水˙真的固執ㄋ



卡布:早跟你們說台中很美˙對吧



阿布:卡布對不起辣˙今天我帶的都是兄弟˙下次我在兜一些台北的辣妹下去˙或是你上來台北呀˙



球球:那個阿布你是腳受傷又不是眼睛不蘇福˙我~就是美女ㄚ(資深美女)



乖寶:麻麻我身上髒髒的都是他們噴的辣
寶麻:我沒怪你呀˙寶貝來這就是要弄髒呀
       (一直潑水幫乖寶洗沙子)




乖寶跟牛奶長的很像(比較胖的是乖寶)


乖寶:麻麻˙麻麻˙地上的那隻狗一直跟著我辣



希望就在前方˙(屁辣˙前面是有食物辣)




卡布一家



兩位大攝影師˙你們被偷照了




堅持要拎著鞋子拍美美照的阿布嘛

拿著超重攝影器材拍照的嬌小黑桃嘛


乖寶:黑桃桃不要跑嘛


卡布:這是在演哪一齣戲

你在台中不太了解辣˙台北的冰友˙都嘛知道乖寶愛黑桃˙黑桃都嘛不會拒絕









黑桃:緊來照喔~~這些女人好吵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叫牛奶˙活力十足˙希望跟我有緣的人趕快出現吧˙現在我暫時跟卡布分享愛˙但是我希望有屬於我自己的˙





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回家洗香香後乖寶就躲起睡覺叫都叫不起來˙累翻囉


這次台中行大 大的成功
卡布真的沒有很大隻卡布麻謝謝你的禮物
謝謝阿布麻請我們吃大大有名的豬腳飯
跟沒有把我們賣掉
下次我們還是要跟辣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乖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