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阿母說要去延吉街買推車˙飼料˙零食ㄋ˙心情不經寧央˙
人家我媽咪說下雨天˙叫我在家當大爺就好˙瑪麗亞跟車伕出門辦事˙哈~~~~我阿母就是這麼貼心辣˙不過ㄝ出門了太久了咩等˙等˙等好久喔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瑪麗亞跟車夫趁著替大爺買東西˙偷偷跑去約會吃飯ㄋ


義式屋   古拉爵






我今天背著老爺˙跑來吃飯˙所以ㄋ˙瑪莉亞我只能吃吃超值午餐捏







這個酥皮濃湯˙我超喜歡˙值得





超大份的義大利麵˙就很普通˙(老頭˙以後東西我就都幫你點好了˙省的都吃我的






海鮮烤飯不錯吃˙但是我是要點燉飯的˙點錯了





飲料真的很大杯˙ㄝ不錯喝˙想喝咖啡˙聊是非這裡不錯辣





我們吃的超值午餐˙還真的滿便宜的喔










乖寶:我的推車ㄋ˙




寶嘛:ㄟ~因為今天沒有看到適合乖寶你的氣質的推車˙我們下次再認真的去找喔(謎~~~想去買黑桃麻介紹的特價推車辣)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乖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