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是乖寶貝˙我家麻麻說把我穿漂亮一點˙打扮帥一點



但是我為什麼還是一張臉蹦塞塞ㄋ˙因為阿˙穿的帥一點˙我還是在家做顧家狗阿˙那穿什麼有差咩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乖寶麻;(唱~~)寶貝對不起˙不是˙不愛你˙只是不願意˙˙˙˙˙˙˙˙(店家不給你進去辣 )




優惠券要用餐前˙先購買才可以當場使用喔









乖寶麻當天還是以閒嗑牙為主喔



港式海鮮炒麵











現榨鮮果汁當天對折價















說得這麼高興˙都忘了我在家˙痴痴的等


乖寶阿˙下次跟姊姊們一ˇ起出來的時候˙再找一家歡迎你去的地方˙你說好不好呀

店名:京星港式飲茶(忠孝店) 地址: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66號2樓 (看地圖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乖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