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乖寶貝˙媽咪帶我到環球購物買我的車車˙但是因為店長叔叔說要調貨˙所以星期六我的小車車才能到手˙所以今天就跟他們借同款的車來試乘看看嚕


這味道好香喔


這是


星巴克的~~


的~~榛果拿鐵(偶阿母聽到買一送一沒買就渾身難過ㄝ)
是很香辣~可速偶又不能喝

乖寶麻:寶貝在說媽咪的壞話的時候記得喔˙要~~~小聲點˙現在你回家就知道ㄛ

乖寶:阿~~~~記聲


媽咪~~媽咪~~~(撒嬌~~~)


媽咪偶們去吃飯飯偶餓了




對˙對˙對~~就是這個味兒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花~生了什麼是呀



你們不要看啦˙我阿母說怕租的車有細菌˙一回來就要我泡澡消毒˙吼~~有這麼嚴重嗎



不過我今天雖然都沒有跑跑˙坐車子逛大街ㄝ是很累狗的ㄋ


大家安安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乖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