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嘴大喔~贏的人˙可以跟拔比出門吃吃喝喝



媽咪~我假笑ㄝ不會輸你喔






說到裝口愛˙麻~你就遜掉囉




ㄝ~~嘛嘛幹嘛對我那麼親熱了






寶麻:呵~~~~因為你又要做顧家狗囉˙嘴吧張那麼大ㄝ迷什麼用辣



老爺放2天假˙第一天吃小火鍋˙今天吃下午茶˙2天都在基隆混

因為下雨天˙不能帶乖寶跑跑˙只好狠心的拋下寶貝˙自個虐待自己的
腸胃˙男人管不住自己的下半身˙女人管不住愛吃的嘴吧˙


















冰咖啡



熱水果茶



先吃點熟食墊墊胃





開始進攻~~~













他~~~~是我今天的最愛










滿嘴的巧克力˙是要告訴大家˙這一個不錯吃喔



奶酪上的紅兔子是巧克力做的喔




卡哇怡





泡泡眼2人組˙









吃太飽˙














結帳辣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79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加服務費喔



乖寶: 母ㄚ~~別ㄝ了˙我ㄝ想虐待一下我的腸胃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乖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