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真實的乖寶*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自以為的乖寶

我乖寶貝是偶家的小霸王ㄝ˙你們2 隻小的˙到底懂不懂ㄚ˙



懂不懂˙懂不懂




麻麻去買菜叫我顧著你們˙你們給我乖一點



叫你們坐好˙跟握手˙我教這麼久˙你們都不會喔


偶早就跟偶家阿姆說了˙只有聰明的狗子
才會坐下跟握手的˙哇哈哈~~~




這是撒咪~~~
呼叫阿布~呼叫黑桃˙有外星人入侵˙over
救命ㄚ˙誰來救我辣(ps:俗ㄚ寶經典之作˙必看˙哈哈~)

我不要下去˙我不要下去有外星人




嘿嘿~~以上都是偶個人乖小寶的幻想之作˙有咪有很精彩呀˙
我個人是很想換個職業做編劇啦(哪請問阿寶你現在的職業是
偶ㄚ˙偶現在是我家ㄚ母的小白臉呀



˙˙˙˙寶麻



其實我在三商巧福吃牛肉麵˙以上純屬虛構˙哈哈


在停車場上的公園跑跑








麻麻在旁邊做老人體操˙母ㄚ~手舉高一點辣˙


回家辣˙麻麻爬樓梯快一點˙快~~跟上




看看我頭頂上的小花˙美~吧



我覺得還不錯ㄝ


你說ㄋ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乖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