乖寶貝˙趁冬天難得的陽光˙帶你到運動公園來跑跑˙前幾天在噗浪看小雨聊到他家寶貝已經7 歲了˙已經邁入狗的老年期˙想想我家乖小寶來我們家ㄝ邁入第6 年˙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凹屋~~哪A嘉尹僅辣˙
乖小寶已經是乖老寶了˙但是乖寶的活動力一點都沒有減慢阿
一樣的暴衝˙害我的手關節˙因為牽他一直沒辦法好˙不過不管是小寶或是老寶˙媽咪ㄝ還是好愛好愛你喔˙我跟拔拔珍惜跟你的每一天˙雖然拔拔依然用那台小小的傻瓜相機來記錄你的生活˙所以沒辦法把你拍的像黑桃麻麻他們那樣美美的照片
但是拔拔ㄝ是想辦法瞄了很久很久要把你拍的很帥辣˙





乖寶:我知道˙我知道辣~所以我都會定點讓拔拔慢慢照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口以跑跑了嗎?



跑~~跑跑



奇怪的跑姿


正常帥氣奔跑姿勢



乖寶:真的不能不服老~媽咪阿~我累了


乖寶:我家的瑪利亞做起事來真是手腳俐落˙偶一喊累現在就在咖啡廳納涼囉


瑪麗亞ㄋ



瑪~

莉~~


亞~~~~


寶麻:少爺~~偶來了˙有何吩咐阿



乖寶:我餓了



是低~雞腿伺候


少爺~形象˙形象



寶麻:你們看看˙我家這兩個男人多帥ㄚ(ㄜ~~那個~那個乖寶拔有一個自認很重要的人生日快到了 喔)





乖寶:媽咪我會記得跟拔拔一再的提醒滴



乖寶:我家老母ㄋ˙為了我有安穩的睡眠就買了這樣的一個東西˙基本上我想是他想買˙就找一個理由而已˙









我的乖寶˙知道你為什麼叫做乖寶嗎

我們要你乖乖的幸福的在我們的身邊做我們永遠的寶貝˙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的小寶貝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乖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