˙
新年快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阿寶哥在這裡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祝大家順心如意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為什麼遲到今天才上來跟大家話家常ㄋ˙因為我們這個無名先生一直讓我無法上傳˙讓我非常的火大˙在噗浪上ㄝ很多人非常訝異我還在無名上˙可是我是個念舊的人˙所以請無名先生別再讓我失望好嗎˙



過年前趁天氣晴朗舒服我乖寶寶到海邊曬曬太陽囉˙
 




乖阿寶你的表情很多喔 
 

乖寶斜坡照樣奔跑˙足厲害



喔伊喔~~我是海王子
  

123木頭~人˙ㄟ~瑪利亞˙你不能亂動辣
 


ㄟ~帥阿寶你嘴上叼個葉子ㄋ˙(不是菸斗喔)
 
哪Aㄚ捏(尷尬的笑)
   
媽咪~我弄不下來ㄋ˙那帶回家當紀念品好了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


今年的跨年˙因為我家司機要上班˙我乖阿寶跟瑪莉亞就在家等司機下班(那我家哥哥更不用說˙他從不讓我做他的小跟班的)等ㄚ˙等阿˙我家阿母就錯過了跟朋友一起跨年的機會˙她ㄚ˙就只能跟我阿寶哥一起倒數囉
倒數前先到夜市覓食˙








瑪莉亞的手藝比他們好ㄝ(阿寶唾棄中~)



乖阿寶到東岸碼頭跟人家K燒囉



晚上出來˙氣氛不錯哟


新年快樂
   

乖寶:(抖~~~~)好可怕˙好可怕
 



拔拔~為什麼有那麼多的鞭炮聲阿(抖~~~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寶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別怕˙在這新的一年裡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依然的把你攬條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你的日子我們很幸福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就安心的做我們的寶貝吧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揪一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乖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