乖寶:我家那兩位老人家˙不是說要好好休息˙補補搬家所消失
的體力 ˙現在又在客廳悉悉蘇蘇的˙吵得我的午睡泡湯˙下樓
去瞧瞧˙

原來是˙兩個老頑童又在玩貼貼樂囉







完成品



貼花前






拔˙麻~你們還真的很無聊ㄝ˙我想吃零食辣





狗狗的悲哀只不過吃個東西˙一定要這樣刁難偶嗎 吃完東西˙我們要去散步了˙我現在一出門街角

的小黑都要來個轉圈圈來跟我說哈囉哟˙

蝦咪~要我爬上去 乖寶:我才不要一直被你們玩辣
回家˙回家˙一直叫我再來一次˙麻麻你的技術可不可以好一點˙拍好一點˙一次OK不行嗎 麻~我才散步30分鐘就要泡10分鐘的澡˙很煩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乖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